晴時多雲

NBA》卡在中國CBA澄清信 林書豪可能無法和勇士簽約?

2020/12/20 12:22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好手林書豪日前傳出將和勇士隊簽約先打發展聯盟,但林書豪本人發文澄清還未做出決定。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消息指出,林書豪無法在今晚期限之前拿到中國CBA聯盟的澄清信,因此無法在今天完成簽約。

林書豪若要加盟勇士隊,需要先取得中國籃協的批准文,也就是CBA澄清信,雙方才能正式簽約。但傳出FIBA負責處理相關事宜的國際辦事處週末休假,很難在週末取得文件。

查拉尼亞稍早在推特上發文指出,在今晚釋出的截止時間前,仍沒有收到澄清信,林書豪無法在今天和勇士完成先簽約後釋出進入發展聯盟的操作。

查拉尼亞再發文提到,勇士隊清楚林書豪的這個澄清信是個障礙,但勇士隊今和落選的新人Elijah Pemberton完成先簽後裁掉,他將可為勇士隊的發展聯盟球隊聖克魯斯勇士出賽。

這意即勇士隊很難再簽林書豪,勇士隊雖然仍可簽林書豪,但需付出更多的豪華稅。

中國CBA聯盟於11月以上個球季「未穿著官方贊助商產品」為由,向教練、球員等15人開出罰單,林書豪共收到3張、合計人民幣55萬元(約新台幣243萬)的罰單。

中國籃協要求NBA球員加盟CBA時,必須簽保證書,明文規定離開必須取得澄清信才能轉戰別處。由於林書豪有罰款問題,仍需取得澄清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