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回勇士受阻 中網友噴:CBA沒本事只會扯後腿

2020/12/20 13:36

林書豪與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重返NBA路迢迢,日前雖傳出勇士打算先簽後裁讓他打發展聯盟的消息,但卻發生澄情信回不來導致簽約無法在今天完成的壞消息,就連中網友也忍不住開罵,是CBA在拖累林書豪。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由於勇士無法在今晚的期限拿到FIBA的澄清信,因此無緣在今天加盟勇士隊。

同時勇士更選擇與落選球員Elijah Pemberton先簽後裁,中媒分析,此舉代表林書豪很難加盟勇士,因為勇士已經用完了合約的名額,如果想簽下林書豪,代表他們得要再將人給裁掉,如此一來會再增加奢侈稅,而已經背著巨額奢侈稅的勇士很難再去承受這個代價。

林書豪受制於澄清信無法加盟勇士的狀況,也讓中國網友忍不住開罵,認為是CBA在扯林書豪後,也有網友指出,CBA就是什麼本事都沒有,道理也不講,就是攔住不讓你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