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盛裝出席活動 田中將大回應合約問題

2020/12/20 17:13

田中將大。(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休賽季恢復自由身,目前新東家還未有著落,今田中盛裝出席活動,被問及明年去向也做出回應。

田中將大今與女星中村杏一同出席寢具品牌的活動,並在官方Instagram進行直播,回答事先蒐集的問題,談到大家最關心的合約問題,田中表示,雖然不確定明年的球隊是否會相同,但新的合約就是新的開始,明年會是很重要的一年,還強調「無論去哪一支球隊,都希望能奪下冠軍,會為此而努力。」

田中將大今年縮水賽季繳出3勝3負防禦率3.56的成績,一般認為老東家洋基若簽回打擊王拉梅修(DJ LeMahieu)的話,再留下田中的機率就不高;《紐約郵報》記者謝曼(Joel Sherman)稍早則撰文指出,若大都會沒能成功網羅鮑爾(Trevor Bauer),極有可能將目光移向這位東瀛強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