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打出爭冠實力 璞園主帥顏行書這樣說

2020/12/20 17:48

璞園主帥顏行書(左)。(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桃園領航猿首戰靠雙洋將傑克、里德及變成本土球員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合繳51分、39籃板,快意擊敗台新夢想家奪隊史首勝,擁有強力洋將及Q.戴維斯助拳,連璞園主帥顏行書都認為,領航猿一定有爭冠的實力。

璞園本季SBL以年輕球員為主,經驗稚嫩成開季8連敗的主因,有些比賽都有贏球機會,卻總是自亂陣腳。

反觀領航猿首役靠傑克、里德主宰戰局,又有Q.戴維斯變成本土球員,整體實力扶搖直上,且他們還有曾在中國CBA爆砍69分的沃倫還沒登錄,強大的洋將陣容令外界期待。

顏行書聽聞另一地的領航猿首戰開出紅盤感到開心,他透露,之前練球就有和Q.戴維斯說,「領航猿在第4節還有你可以上場,就一定搞定。」

至於傑克、里德及沃倫本身就有不俗的能力,里德上季還曾被NBA熱火隊登錄,能力還是很接近NBA。顏行書認為,領航猿的3名洋將實力都十分好,加上又有Q.戴維斯助陣,是支非常有爭冠實力的隊伍。

Q.戴維斯。(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