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7連勝!台啤找不到對手 板凳席還藏「假替補」李啟瑋

2020/12/20 19:50

李啟瑋轟進轉隊後新高20分。(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啤找不到對手!「假替補」李啟瑋今天在SBL轟進轉隊後新高20分,以及一哥蔣淯安20分、洋將米勒18分,綠衫軍以84:71擊敗九太科技,贏得開季7連勝。

李啟瑋上季在璞園打出代表作,例行賽場均貢獻10分、2.1籃板、1.7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達36.6%,榮膺年度最佳第六人、最佳進步獎殊榮。如今,他轉戰台啤後持續從板凳出發,他透過在場下抓對手習性等,一上場就能發揮作用,也被綠衫軍主帥周俊三視為不可或缺的板凳戰力,且重要性不輸先發球員。

李啟瑋此仗上場29分鐘,只比米勒、蔣淯安、黃聰翰等先發少,成為球隊的假替補,並攻下全隊最高20分。值得一提的是,李啟瑋生涯總得分達1000大關,且他只要持續從板凳出發,有望成為SBL史上首位生涯拿兩次最佳第六人的「板凳暴徒」。

台啤在SBL找不到對手,遇到每隊都能贏球,開季7連勝已是隊史第3佳的成績,而周俊三不敢大意,畢竟各隊洋將已適應多場比賽,未來仍得戰戰兢兢才能續保贏球機會。

蔣淯安切入籃下。(記者羅沛德攝)

米勒籃下出手。(記者羅沛德攝)

九太布蘭登切入籃下。(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