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資質好到讓我訝異!」 陳冠宇傳授日本經驗

2020/12/20 20:20

陳冠宇負責左投組。(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花蓮報導〕阿斯貝克青棒訓練營分工細緻,投手組就分成3組,前旅日好手陳冠宇負責左投組,他強調細膩的訓練,傳授日本經驗給球員。

陳冠昨為富邦U18冠軍賽開球,今又趕來花蓮,回憶國中到花蓮打過1次比賽,當教練是頭一遭,「滿新奇的,這些左投小球員的資質好到讓我訝異,很有未來性。」

過去在日職,羅德球團也曾邀請陳冠宇去棒球營,他說,「活動辦在球季後,我要回台灣,加上要講日文,我擔心沒辦法完整表達,就回絕了。」

今在營隊陳冠宇和小球員互動熱烈,他強調小動作和小技巧,「越基本的東西,越要學習去做,這是我在日本學到的,從甲子園也能看到他們做得很確實,必須儘量要求自己。」

陳冠宇過去在青棒沒參加過青棒營,大嘆非常可惜,「若提前知道這些觀念,或許會有更多成長,現在球員能從過來人獲得資訊,我覺得很有意義。」

陳冠宇。(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