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PLG整體水平高於SBL」 Q.戴維斯被雙洋將推崇為真領袖

2020/12/20 20:50

領航猿「新台灣人」戴維斯執行掩護,讓隊友里德(左)切入籃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廖聿偉/彰化報導〕首度在P. LEAGUE+(簡稱P+聯盟)亮相的桃園領航猿,今天靠雙洋將發威,里德繳出18分、11籃板和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傑克則挹注全場最高22分,聯手率隊拿下隊史首勝。但賽後兩人一致推崇,「Q.戴維斯才是真正的領袖。」

37歲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近年腰傷纏身,已近3年未參加正式比賽。此役以本土球員身分擔任先發,並在首節第8分36秒上演雙手灌籃,向球迷證明寶刀未老。

Q.戴維斯全場出賽28分鐘,攻下11分、14籃板,繳出「雙十」成績單,尤其第四節率隊擴大領先分差至25分,成為獲勝的功臣之一。

代理主帥楊宜峰笑說,「基於保護的立場,不應過度使用Q.戴維斯,但他要求增加上場時間,若遭拒還會生氣,才讓他打超過20分鐘。」

Q.戴維斯回應,「來台第10年,能以本土球員的身分打職籃是我的榮幸;但現階段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盼能完整的打完一整季。」Q.戴維斯也說,「P+聯盟整體水平高於SBL,我必須做好更充足的準備,才能維持競爭力。」

里德表示,「完全看不出來Q.戴維斯已超過2年沒打球,而且看新聞才知道他有腰傷,卻能表現如此出色,無疑是球隊的領袖。」

Q.戴維斯此役以本土球員身分擔任先發,並在首節第8分36秒上演雙手灌籃。(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