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賽事影片遭檢舉下架 直播頻道怒了:這就是你們想要的嗎

2020/12/20 22:26

台啤、台銀之戰賽事影片昨遭檢舉。(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職籃P.LEAGUE+(簡稱P+聯盟)本週正式點燃戰火,與SBL超級籃球聯賽隔空較勁引發不少話題,不過今卻傳出不理性網友惡意檢舉SBL在YouTube上的影片,讓直播頻道大動肝火。

P+聯盟來勢洶洶、自成立後話題不斷,相形之下SBL更顯低迷,日前還祭出「叛將條款」,引發外界熱議,昨是兩聯盟首度同天有賽事,P+聯盟元年開幕戰由寶島夢想家在彰化體育館迎戰富邦勇士,SBL則在和平體育館舉行兩場賽事,分別由九太交手裕隆、以及晚間的台銀、台啤之戰,不過兩邊無論是現場觀眾、或線上收看直播人數,人氣都有明顯落差。

對於兩聯盟打對台,P+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不斷強調「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盼能讓台灣籃球環境更加繁榮,不料今卻傳出昨台銀與台啤在直播頻道「Getwin_Sport」賽事遭網友檢舉發洩,因而被限制上架的問題,讓兩聯盟對立的情形有惡化之虞,「Getwin_Sport」在粉專指出,「請想重看這場比賽的球迷朋友再等待,下週我們會再重新上傳該場賽事。」最後還標註:「這就是你們想要的嗎」,希望遏止網友不理性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