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陣中搶手貨是他! 凱許曼:很多隊打電話來詢價

2020/12/21 07:11

塔克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外野手塔克曼(Mike Tauchman)本季大多擔任替補、且打擊表現不佳,不過這位30歲左打目前可說是陣中的搶手貨,總管凱許曼 (Brian Cashman)就坦言,很多球隊打電話過來詢價。

塔克曼去年季初從洛磯被交易至洋基,在紐約打出驚奇,打擊率2成77、攻擊指數0.865、13發全壘打都是生涯新高,不過今年縮水賽季未能維持表現,整季出賽43場、打擊率2成42、攻擊指數僅剩0.648、0轟。

儘管如此,塔克曼左打、以及三個外野位置都能守的這兩大優勢在其他隊眼中仍極具吸引力,凱許曼日前受訪時就表示,「誠實說,我接到很多關於他的電話,應該算是球隊裡相當多(被詢問報價)的一群。」

不過洋基沒有把塔克曼交易出去的打算,他的上述兩項特質凱許曼都看在眼裡,「大家可能都忘了其實塔克曼和佛雷瑟(Clint Frazier)還是競爭關係,一位右打、一位左打,理論上左打的塔克曼更適合我們,因為球隊打線傾右。」

明確表態塔克曼還在球隊藍圖,凱許曼對於這位多功能外野手本季的低潮也不擔心,稱他只是和許多選手一樣被疫情打亂調整進度、進而影響表現,「我不會責怪他今年的表現,就像我也不會怪托瑞斯(Gleyber Torres)或桑契斯(Gary Sanchez)一樣,我知道他2020的攻擊表現確實不如2019,想要調整情況反而更糟,所以沒能得到足夠機會上場,然後球季就結束了。今年的成績是既成事實,但我們都知道他實際上是一名更出色的選手,整個球界也都會同意這點。」

洋基總管凱許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