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台電男排上半季全勝不敗 明星賽週六北市大登場

2020/12/21 07:14

台電男排。(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排聯賽上半季在寶島最南端的屏東縣立體育館落幕,擁有龐大加油軍團的地主台電男排週日火力全開,25:18、25:9、25:17直落3輕取桃園臺產,延續13連勝的王者之姿。

無人能攖其鋒的台電男排,由週六未上場的「巧克力」黃建逢啟動大砲攻勢,搭配蔡沛彰等隊友「高牆嚴防」,徹底壓制桃園臺產,保住開季迄今不敗金身。此外,雲林MIZUNO後來居上,歷經4局激戰終挾3:1(23:25、25:15、25:22、25:20)逆轉conti隊,也用勝利為上半季畫下句點。

上半季男子組戰績排名,依序為台電男排、臺中長力、雲林MIZUNO、conti、桃園臺產。本月26日明星賽將在北市大登場,除了男、女隊對抗賽,今年多了競速挑戰,包含跳發競速、攻擊競速及落點擊準等,期盼讓球員展現不同正式比賽的表現,讓球迷有耳目一新體驗。

台電男排蔡沛彰攻擊。(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