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中國CBA澄清信恐無緣勇士 林書豪發文自我勉勵

2020/12/21 08:08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好手林書豪先前傳出將重返勇士隊,並先打發展聯盟球隊,但他澄清尚未做出最後決定。美媒指出,由於國際籃總(FIBA)無法提供來自中國的許可,也就是中國CBA聯盟澄清信,代表林書豪回NBA之路受阻。而林書豪也在社群媒體微博發文寫道「一直堅持」。

《紐約時報》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昨在推特上發文提到,林書豪和勇士隊達成協議,採先簽後裁方式,讓他可到勇士隊的發展聯盟球隊效力,等待重返NBA的機會。

史坦指出,只是這筆簽約需要來自CBA的澄清信,而且FIBA國際辦事處週末又休假。勇士隊原本想在美東時間19日完成,只需付7萬4925美元的豪華稅。若是在週一才簽約並釋出,豪華稅就增至12萬7650美元。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勇士隊昨已和落選的新人潘伯頓(Elijah Pemberton)完成先簽後裁掉,這可能也讓林書豪重回NBA的機會出現變數。

林書豪昨在微博PO出4張練球照,並寫道「一直堅持」。許多網友也紛紛鼓勵「加油」、「夢想,永不止步」,也有中國網友希望他能回CBA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