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新球季開打前就離隊? 美媒曝又多這兩隊想要他

2020/12/21 09:28

火箭球星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球季即將於台灣時間12月23日點燃戰火,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的「賣我」人生卻還沒落幕,不過今美媒《體育畫刊》專欄作家卻在爆料上爆料,指出哈登的交易將有重大進展,另一家美媒則爆料想爭取哈登的球隊又多了暴龍和塞爾提克。

火箭「大鬍子」哈登終於歸隊練球,也在兩場熱身賽中亮相,但他鐵了心要離開休士頓,「賣我」風波也仍未落幕,而《體育畫刊》專欄作家Farbod Esnaashari稍早在推特爆料,表示哈登的交易案在新球季開打前將會有重大進展,更直指哈登的新東家就是籃網或熱火二選一。

《ESPN》電台節目主持人John Granato則是在推特上爆料,目前哈登可能的新下家又多了兩隊東部強權─多倫多暴龍和波士頓塞爾提克,暴龍的主要籌碼可能是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塞爾提克則會端出J.布朗(Jaylen Brown)當作籌碼。

先前傳出哈登心儀的新東家包括籃網、七六人、公鹿和熱火等球隊,美媒也指出火箭基本上就是跟這4支球隊討論,不過談判過程中卻沒有那麼順利,因此《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火箭隊也擴大哈登的交易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