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看著烏里耶斯成長! 柯蕭笑稱「請他做奇怪的事都辦到了」

2020/12/21 11:06

道奇左投烏里耶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左投烏里耶斯(Julio Urias)今年季後賽表現傑出,更在封王戰成功關門,成為球隊奪冠的關鍵功臣之一,談到這名好手的表現,一路看他成長的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也在近期受訪忍不住大讚「我愛烏里耶斯,他太棒了!」

烏里耶斯在2012年被到道奇簽下,19歲時就迎來大聯盟初登板,今年季後賽大放異彩,在教練的調度下扮演眾多角色,出賽6場有2場為先發,拿到4勝1救援,共計23局送出29次三振,防禦率僅1.17。

近期柯蕭上Podcast談到這名從菜鳥成長為獨當一面的好手說:「他都始終如一。他整個職業生涯都是激烈的競爭,但是在季後賽,他、有些人會提升比賽水準,他(烏里耶斯)意識到它的重要性,然後他在這個時刻挺身而出。」

柯蕭笑著說:「我們請他做些奇怪的事,我們請他先發,我們請他後援,我們請他關門終結比賽,然後他完成了全部事情,而且不可思議地完成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M 570 LA Sports(@am570lasport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