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維里諾、赫曼整季未丟 洋基想補強先發輪值

2020/12/21 11:47

洋基總管凱許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季後首要目標是留住美聯打擊王拉梅修(DJ LeMahieu),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不忘要補強先發陣容,他提到需要一至兩名老將來穩定2021年賽季的先發輪值。

洋基明星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今年2月動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預計明年季中歸隊;赫曼(Domingo German)今年因家暴案遭禁賽一年,不確定下季他們能否找回過往身手。

凱許曼今在廣播節目中提到,需要一些投手來吃局數,肯定不會希望開季處於慌亂的狀態,影響球隊牛棚的使用,因為會對球隊產生負面影響。

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是球隊輪值中唯一確定的先發人選,自由市場中包含田中將大、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等熟面孔,自由市場上第二層級的投手還有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昆塔納(José Quintana)等人。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洋基投手塞維里諾。(資料照,法新社)

洋基投手赫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