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冰釋前嫌!米契爾為戈貝爾續留表開心 「事情都過去了」

2020/12/21 12:40

米契爾(左)為戈貝爾(右)續留球隊表開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美媒報導法國長人戈貝爾(Rudy Gobert)以5年2.05億美元(約58.2億台幣) 提前與爵士續約,創下NBA史上中鋒最大合約,而之前傳出與戈貝爾之間有些嫌隙的隊友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也表開心,並澄清兩人的關係良好。

3月份戈貝爾成為聯盟首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球員,而他在確診前對疫情開玩笑、輕率的態度也遭多方指責,更讓後來也確診的米契爾感到相當不滿,兩人關係一度決裂降到冰點。

米契爾今日受《鹽湖城論壇訪》記者訪問,表示對戈貝爾的合約感到開心,並澄清兩人的關係說:「這事很重大。我為他感到開心,而我也和他聊過了。我們沒事,事情都結束、都過去了。很難想像這一年發生了這麼多的事。」

米契爾不僅澄清,還補充說:「我必須稱讚戈貝爾。他每天都來訓練,而你無法去判斷他的合約談得是好是壞。」並表示戈貝爾是超級職業球員。

談到兩人在場上的搭配,米契爾說:「我認為我們在場上的配合得很好,你們在泡泡聯盟看到的只是一小部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