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自曝曾想攜手PG 溜馬高層態度讓一切破局

2020/12/21 14:15

A.戴維斯曾和P.喬治討論過要一起在溜馬打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戴維斯(Anthony Davis)、P.喬治(Paul George)效力同一隊會是什麼感覺呢?近日P.喬治在節目上爆料一段往事,當時還在溜馬打球的他曾想招募在鵜鶘的A.戴維斯,今A.戴維斯在受訪時也證實,當初自己的確想要去印第安納和P.喬治聯手,不過最後溜馬不願意,兩人的合體計畫也就這樣破局。

先前P.喬治受訪時自曝,當他在溜馬時打球時曾經試圖讓那時候在聯盟排前三的一位大前鋒, 來印第安納打球,對方也表明有意願想來,但他向溜馬高層表達這件事,他們卻無動於衷,也沒有要啟動交易的打算,而近期他在受訪時爆料,他想招募的人就是AD,最後也坦言溜馬不願意盤來AD就是他離開印第安納的原因之一。

而今A.戴維斯受訪時也證實,P.喬治的確曾經問過他,要不要一起去印第安納攜手打拚。

「我們確實聊過這件事,但後來就慢慢不再談了,」A.戴維斯說道:「我不太確定他們那邊(溜馬)到底發生什麼事,P.喬治說球隊的高層不願意這麼做。」

「然後是詹姆斯(LeBron James),他跟我說想一起組隊,結果我們合作了一年就拿下總冠軍,LeBron實現了他說的話,雖然這樣講有點自私,但我很高興這發生了,因為我真的很想拿總冠軍,但如果我去溜馬跟喬治合作會是怎麼樣,也沒有人能知道。」

最後A.戴維斯也表示,他一直都覺得P.喬治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員,尤其是他在溜馬的時候,他是一個很守的球員,「當然,他現在到快艇還是很難防守,但你有時候的確也會去想,如果我真的去了溜馬,我的生涯又會跟現在有什麼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