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挖角米蘭達後 斗山熊傳看上196公分洋投羅凱特

2020/12/21 14:07

羅凱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斗山熊隊季後補強,先是挖角中職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如今傳出想網羅前大都會投手羅凱特(Walker Lockett),這位26歲的投手擁有196公分的身高。

藍鳥隊在兩週前從水手隊挖來羅凱特,根據南韓《DKTV》記者Daniel Kim在推特上發文指出,羅凱特接近和斗山熊隊簽約,由於藍鳥隊握有羅凱特的大聯盟權利,因此斗山熊和藍鳥隊之間可能會透過金錢方式,來完成交易。

羅凱特今年待在大都會、水手隊,出賽5場共投16.1局失9分,防禦率4.96。他還效力過教士隊,在大聯盟3年共累積2勝4敗、平均防禦率7.67。

斗山熊隊季後損失勝投王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和洋投福萊克森(Chris Flexen),洋投戰力缺乏,因此先網羅米蘭達,如今有望找來羅凱特,填補洋將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