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談小波爾先海外打球後選秀「能比同儕更成熟些」

2020/12/21 14:47

黃蜂探花「球三弟」小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今年選秀會上被黃蜂在第三順位選中,相較於許多球員傾向的大學「打一年就閃」(One-And-Done),小波爾則是走了不同的路,先到國外打球。對此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認為小波爾會比同屆來得成熟。

不同於眾多球員打大學聯賽一年再投入選秀,小波爾高中退學後年僅16歲就出國打球,離鄉背井到立陶宛聯賽、澳洲聯賽,今年選秀會選中為探花。今日杜蘭特受訪被問到何者有助於選秀,他先是說:「說實話你只要夠傑出,這些都無所謂。」

杜蘭特繼續說:「這就只是一個選擇,我想不想賺錢,從那刻起,你將成為每支你所效力球隊中最好的球員,而你只要等一年就進入聯盟。所以我認為兩者都很酷。」

針對先打大學籃球杜蘭特回應道:「如果小波爾在大學打球一年,對整個美國大學籃球很好。顯然地,那將可以為他賺更多錢,並且為比賽帶來更多關注。」

關於到海外打球杜蘭特則是說:「但是他到海外打球、進入職業聯盟並提早適應職業賽事,那無疑是更有利,能比同儕來得要更成熟些,我認為這會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