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隊第3位洋投 大聯盟資歷左投奧佛頓加盟桃猿

2020/12/21 14:52

樂天桃猿新洋投奧佛頓。(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樂天桃猿隊新球季確定再延攬新洋投,繼包林傑、威克森之後,左投手Dillon Overton為球團效力,中文譯名為「奧佛頓」。

奧佛頓為美國籍、今年29歲,身高188公分、體重80公斤,擁有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2013年選秀會第7輪被運動家隊選入美國職棒,2016年代表運動家隊登上大聯盟,隔年被交易到水手隊,在大聯盟累積17場的出賽。

奧佛頓在職業生涯出賽大多擔任先發投手,去年在教士隊3A合計出賽25場,其中22場先發,投115.1局,三振103次、保送31次,挨25轟,防禦率為5.46。和威克森相似的是,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奧佛頓整年無出賽紀錄。

對於能夠在台灣職棒出賽,奧佛頓表示:「很期待這個環境,感受亞洲的棒球,希望能為桃猿投出好成績。」

樂天桃猿新洋投奧佛頓。(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