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你是射手! 一眉哥超進化三分球成新武器

2020/12/21 18:06

A.戴維斯日前在與太陽的熱身賽中,飆進6顆三分球狂轟35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日前在與太陽的熱身賽中,飆進6顆三分球狂轟35分,7投6中的外線準度令人刮目相看。A.戴維斯今天受訪時表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希望新賽季能夠看到他多投一些三分球。

現年27歲的A.戴維斯上季出賽62場,繳出26.1分、9.3籃板、3.2助攻和2.3阻攻的全能數據,投籃命中率達5成03,而三分球出手次數是生涯單季新高的3.5次,命中1.2顆也是生涯之最,三分球命中率達3成30。

湖人有意增加A.戴維斯在三分外線出手的比例,本人今天受訪時表示,總教練希望他能提高三分外線的出手數,目標是每場5次以上。如果A.戴維司的外線能力更加精進的話,那他將會成為全方位的「得分機器」。

對於湖人本季力拚衛冕,A.戴維斯很想要重溫奪冠的感覺,就算哭泣的樣子再被做成梗圖也沒有關係,並強調自己已經準備好和隊友一起戰鬥,重返賽場完成2連霸。

詹姆斯和A.戴維斯上季聯手率隊奪冠。(資料照,毆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