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多喜臨門!C羅義甲本季12球獨走、笑領金足獎

2020/12/21 16:41

C.羅納度。(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逢喜事精神爽,現年35歲的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寶刀未老,場上梅開二度,率義甲勁旅尤文圖斯4:0大勝帕爾馬,他也笑領本月初公佈的2020年金足奬(Golden Foot)殊榮,並在摩納哥冠軍大道上留下個人腳印。

這是C羅本季第9場義甲賽事,一口氣踢進個人第11、12球,持續在射腳榜獨走,今年度他義甲進球數已來到33個,不但是賽史第4人,也是1961年後首見,堪稱近一甲子以來頭號射腳。喜上加喜的是,這位葡萄牙人氣球星也力退梅西(Leo Messi)、內馬爾(Neymar)、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等強力競爭者,成為第18位金足獎獲獎者,並親自前往摩納哥出席頒獎典禮。

本屆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影響,頒獎儀式採閉門舉辦,C羅留腳印、同時簽名,對此肯定他深感驕傲,「這是無上榮耀,我想感謝所有投票的人,我總竭盡所能上場比賽和進球。」他也在個人IG秀出領獎照,並寫著:「在冠軍大道留下腳印,與所有偉大球星齊名,我深感榮幸,也時刻保持謙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