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開季行不行? 籃網新教頭這樣說

2020/12/21 18:25

杜蘭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23日開打,各隊在昨日結束所有熱身賽賽程,上季因傷報銷的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將重返賽場,籃網新總教頭奈許(Steve Nash)也很有自信表示,杜蘭特的恢復率絕對有90%。

上季杜蘭特因為阿基里斯腱傷傷勢報銷,本季熱身賽以場均20分、4.5籃板、2.5助攻宣告回歸,他先前在受訪時表示:「回到場上的感覺很棒,讓我覺得終於找回球員身分。」杜蘭特在熱身賽出賽兩場,皆帶領籃網取勝。

新賽季即將開打,籃網首場也將面對到勇士,杜蘭特有望上場對決老東家,奈許在《New York Post》採訪中表示:「他(杜蘭特)恢復的絕對有90-99%。」不過奈許也指出,要再觀察15至20場才能確定杜蘭特是否真的痊癒。

「他(杜蘭特)已經能做到我對他的所有要求,毫無疑問的我也很期待過不久,他將成為百分百的杜蘭特。」奈許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