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中國乒超聯賽開打 林昀儒雙打開紅盤、山東魏橋奪首勝

2020/12/21 18:08

林昀儒。(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2020中國兵超聯賽今天在廣州點燃戰火,台灣一哥林昀儒在第一點雙打和周啟豪聯手奪勝,助山東魏橋以3:1擊退深圳寶安明金海,拿下男子團體第一階段首勝。

今年首度在中國乒超亮相的林昀儒,效力山東魏橋,和世界排名第9的梁靖崑、周啟豪、薛飛和于子洋同隊。

世界排名第7的林昀儒,首點雙打和周啟豪聯手以3:1力克任浩/袁勵岑,為山東魏橋先馳得點,隨後梁靖崑再以直落三解決鄭培鋒。

第三點,林昀儒再度披掛上陣,迎戰曾獲中國少年錦標賽男單冠軍的20歲新秀袁勵岑,前3局以8:11、11:9、7:11落後的小林,第四局克服開局0:4落後,一度以9:7超前,但尾盤連丟4分無力逆轉,1:3吞敗。

不過,隨後梁靖崑以3:2險勝任浩,也幫山東魏橋贏得開幕戰勝利。

女子團體賽方面,台灣一姐鄭怡靜領軍的國際職業聯隊,開幕戰迎戰奪冠呼聲最高的深圳大學,以0:3敗北。

世界排名第8的鄭怡靜,第一點雙打和波多黎各女將迪亞茲搭檔,以0:3不敵王藝迪/孫穎莎。隨後兩點單打,美國女將張安和迪亞茲也分別以直落三敗給世界球后陳夢及世界排名第二的孫穎莎。

鄭怡靜。(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