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富邦基層棒球訓練營 陳冠傑陪同二重國中參加

2020/12/21 18:53

新北市二重國中參加富邦基層棒球訓練營。(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運動場館連續第3年舉辦基層棒球訓練營,前富邦悍將投手陳冠傑陪同新北市二重國中參加,擔任助理教練才半個月的他,準備考教練證展開第二人生。

陳冠傑於11月底遭悍將釋出,因緣際會到二重國中指導投手,他表示,還在學習如何當教練,現階段先幫忙指導投手,希望把所學分享給小球員。

陳冠傑於2018年季中選秀會第3輪被悍將指名,兩年半合約剛走完就被釋出,他說,有想過去其他球隊尋求機會,考量早晚要當教練,繼續打球也不會打一輩子,決定結束球員生涯。

陳冠傑轉教練才半個月,覺得最困難的是守備練習時擊球給球員接,目前沒辦法像其他教練打那麼好,但已經準備去考教練證,「教球是我在最短時間內就能上手的事。」

今年的訓練營邀請新北市11支青少棒球隊參加,安排前職棒球員林家緯教練擔任講師,繼2018守備營、2019跑壘營後,今年的主題是實戰投打訓練(Live BP),讓小球員模擬比賽中的各種狀況與戰術。

前富邦悍將投手陳冠傑。(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