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街口攻城獅隊史首戰打領航猿 雙洋將派誰出征還沒決定

2020/12/21 19:11

新竹街口攻城獅兩名洋將狠投(左)、雷特(右)。(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前天、昨天兩戰於彰化體育館賽事結束,本週轉戰新竹縣體育館,由唯一還沒亮相的新竹街口攻城獅擔任主場球隊,他們先後對上首戰皆勝的桃園領航猿、台北富邦勇士。

領航猿在熱身賽6戰全敗,但首戰靠雙洋將傑克、里德及變成本土球員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合力繳出51分、39籃板,打爆台新夢想家。此外,他們還有曾在中國CBA聯賽爆砍69分的沃倫尚未亮相,一夕之間變成具爭冠能力的球隊,有本錢帶給新成軍的攻城獅極大威脅。

攻城獅屆時雙洋將到底由誰擔綱,總教練林冠綸強調,雖然高度221公分的塔壁還在隔離中,但也許有機會直接打開幕戰,因此人選尚未決定,但也相信雷特絕對有能力抗衡領航猿的傑克、Q.戴維斯。

坐擁主場優勢的攻城獅的3名洋將資歷不差,雷特、塔壁都具NBA資歷,被視為進攻箭頭的狠投則打過NBA發展聯盟。

塔壁目前還在進行14天隔離,預計週五出關,想趕上26日開幕戰有難度。預料雷特、狠投擔綱雙洋將的機率較大,但林冠綸透露,塔壁在隔離期間體能維持不錯,或許有機會趕上開幕戰,因此人選賽前才會決定,他相信雷特有能力扛起禁區,以及狠投能在外圍攻擊造成對手威脅,一定有機會跟領航園搏鬥。

P+聯盟規定,每隊在比賽當日早上10點可決定比賽的12人名單,因此作為台灣史上最高NBA選秀順位的塔璧,他是2009年NBA選秀第2順位被灰熊相中,何時能獲得初次亮相,成為一大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