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找回鬥志拚東奧!王星皓擬好兩大備戰方案

2020/12/21 20:01

游泳好手王星皓今出席國訓新建宿舍啟用典禮,右為國訓董事長林騰蛟、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高雄報導〕游泳好手王星皓懷抱著衝擊東京奧運頒獎台的野望,但礙於國內難找到可刺激表現的好手,讓他一度陷入訓練困境,如今,他也與父親兼教練的王耀偉擬出兩大方案,近日將作決定。

已取得男子200公尺混合四式奧運門票的王星皓,今年赴美移地訓練,盼表現更上層樓,豈料因疫情打亂移地訓練計畫,只能留在台灣埋頭苦練,鬥志也逐漸被消磨,他透露,有時只能靠「想像」對手,實在很難找到實戰的競爭感。

為了讓自己找回鬥心,王星皓已與父親王耀偉擬好兩套方案,可能在1月赴美移地訓練,或是請他的姑姑、前奧運國手王琪返台替他操練。

王琪為1988年漢城奧運國手,曾在日本發展,現任美國游泳俱樂部教練,王星皓說:「很感謝姑姑,他如果回來台灣,也是犧牲很多,但她說,為了我拚奧運,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除了備戰計畫將陸續敲定,王星皓也透露,若疫情穩定的話,確定一定會參賽的國際賽為5月的日本公開賽,以備戰同為在東京舉行的奧運。

左起拳擊女將陳念琴、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游泳好手王星皓、國訓董事長林騰蛟。(記者吳孟儒攝)

左起拳擊女將陳念琴、游泳好手王星皓、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體操李智凱。(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