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提前來的耶誕禮物! 熱火中鋒幫單親媽付房租避免流落街頭

2020/12/21 21:07

艾德巴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日前剛獲得熱火最高5年1.96億美元(約新台幣55億元)頂薪續約,現被美媒報出,他替一位單親媽媽付一年的房租,讓他們有家可以過聖誕節。

據美媒《Complex》報導,艾德巴約替一位帶著兩對雙胞胎的單親媽媽付了一年的房租,更是對其住屋進行改善。而艾德巴約受訪時表示只盼單親媽媽和她的小孩能夠在耶誕節不要流落在街頭。

艾德巴約表示,雖然這位單親媽媽並無過多的致謝詞,但他從這位單親媽媽的眼淚中感受到喜悅,「沒有過多的話,就是替她跟家人感到開心,因為他們耶誕節有家了。」

據報導,這位單親媽媽在兩年前因一場車禍,造成生計上有很大的困擾。艾德巴約也表示,期望自己的一個善舉,能夠改變一個人的生活,「希望藉由我所做的善事,能啟發一個孩子的價值觀,或是改變他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