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疫情狂拉警報!灰熊主場改「閉門戰」不開放球迷

2020/12/21 21:04

由於孟斐斯主場所在的田納西州當地病例爆增,主場比賽被迫暫時改以「閉門戰」空場方式進行。(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新賽季將於12月23日開打,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肆虐,原本打算開放部分球迷進場觀戰的灰熊球團無奈宣布,由於孟斐斯主場所在的田納西州當地病例爆增,被迫暫時改以「閉門戰」空場方式進行。

「我們必須遵照當地衛生單位建議,接下來灰熊與孟菲斯大學主場將不開放球迷進入,直到接獲更新通知。」時值寒冬,為避免群聚感染風險提升,灰熊已緊急發表聲明,2020-21賽季只允許球員及相關人士進入聯邦快遞球場,除非疫情趨緩並經衛生當局評估許可,屆時才考慮重新開放。

NBA上季7月底「泡泡聯盟」重啟,但票房損失慘重,聯盟新賽季原本支持開放部分球迷入場,並尊重各隊主場決定。如今隨全美疫情反撲情勢嚴峻,目前僅剩6支球隊有限度開放球迷,即休士頓火箭、猶他爵士、紐奧良鵜鶘、克利夫蘭騎士、奧蘭多魔術,以及暫時被迫從加拿大多倫多南遷至佛州坦帕灣的暴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