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板凳殺出林庭謙!狂砍天津次高14分仍不敵新疆

2020/12/21 21:31

林庭謙。(資料照,取自天津榮鋼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CBA職業籃球2020-21賽季第2階段,我國新科選秀探花林庭謙把握機會,再度從板凳強勢殺出,狂砍全隊次高14分,外加4助攻,可惜天津隊友不給力,最終仍以91:105不敵強敵新疆。

現年21歲的林庭謙旅美多年,本季選秀會以第3順位風光加盟天津,開季迄今表現漸入佳境,今日面對戰績高居前4的傳統強權新疆,這位菜鳥台將再度扮演最佳第六人角色,雖僅替補22分鐘,把握機會投7中5、包括三分球2投全中,適時挹注外圍火力,只是一路落後的天津,好不容易在第3節追平,第4節又失誤連連,慘遭新疆猛攻壓制,終究無緣扳倒勁敵。

此役天津僅2人得分達雙位數,外援托多羅維奇(Marko Todorovic)繳出37分、18籃板,再來就是進攻高效率的林庭謙,其餘乏善可陳;反觀新疆遍地開花,5人得分上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