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紀錄台大恍神 聯盟還領航猿洋將里德「大三元」

2020/12/21 22:35

聯盟還給領航猿洋將里德大三元。(P+聯盟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 LEAGUE+桃園領航猿昨旗開得勝,功臣有洋將里德(Davon Reed),而聯盟經過重新檢視後,發現攻守紀錄員少計算1次助攻,今日宣布將助攻還給里德,也讓他成為P+聯盟史上第1位締造大三元的球員。

屬鋒衛搖擺人的瑞德上季曾被熱火登錄,再來就發展聯盟等待重返NBA的機會,以及效力熱火體系的天空力量,出賽40場都先發,這次來台發展就展現全能身手,原本首戰數據是他拿到18分、11籃板及9助攻的「準大三元」。

聯盟表示,知道數據對球員的重要性,因此反覆觀看影片力求正確,並且主動面對記錄錯誤進行修正,未來也會加強相關人員的訓練督導,再次對里德及所有球迷致歉。里德的助攻被歸還後,變成18分、11籃板及10助攻,也成為聯盟首位締造大三元壯舉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