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裕隆隊長呂政儒偕美女主播返鄉 宣傳台南一中體育館

2020/12/22 07:09

呂政儒偕同鐵人體育美女主播侯以理,共同返回台南家鄉擔任台南一中體育館宣傳大使。(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SBL裕隆隊長「男模」呂政儒,偕同鐵人體育美女主播侯以理,共同返回台南家鄉擔任台南一中體育館宣傳大使,向在地民眾分享場館特色,也不忘體驗健身頂級器材,身體力行呼籲大家冬天也要多運動。

呂政儒從台南市復興國中畢業後,北漂打拼迄今近20年,談起家鄉充滿無限美好回憶,「老實說,台南美食真是運動生涯一大難關,不自覺就一口接一口,每次回台南都要更加倍運動訓練來『還債』,但當地運動風氣慢慢提升,像是台南一中體育館健身房也開放單次入場,我回來可以多吃美食、多運動正向循環。」

談及兩個可愛的寶貝兒子,這位人氣球星透露爸爸經:「就是支持小朋友的想法,不見得要他們跟著打籃球,會想讓他們多嘗試不同運動,自己體驗過再找到喜歡的事去做。」 

台南一中體育館是當地東區唯一綜合型運動場館,即將於明年元旦正式對外營運,近來舉辦試營運,針對不同族群提供全面性、多元化運動服務。

呂政儒偕同鐵人體育美女主播侯以理,共同返回台南家鄉擔任台南一中體育館宣傳大使。(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