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榜眼將開箱!開幕戰威斯曼迎首秀、D.格林因傷缺席

2020/12/22 08:36

勇士選秀榜眼威斯曼將出賽開幕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今日向媒體表示選秀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將會在台灣時間周三的開幕戰亮相,而日前隊內練習不慎肌肉拉傷的D.格林(Draymond Green)則會缺陣。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勇士總教頭柯爾今日表示榜眼中鋒威斯曼將會在開幕戰登場首秀,但並未透露是否會扛下先發大任。至於在日前在隊內練習賽不幸右腳肌肉拉傷的D.格林則會缺席這場戰役。

D.格林和榜眼菜鳥威斯曼曾被報導因確診而缺席首周訓練營,在勇士球團的評估下兩人也都沒有參與熱身賽。而D.格林後來因拉傷沒有參與球隊在美國時間周六的練習,雖已經核磁共振(MRI)檢查顯示沒有大礙,但球團仍謹慎處理,威斯曼則是有參加訓練。

雖然柯爾並沒有明說開幕戰威斯曼是否會以先發身分出戰,但他在日前向媒體展現了對這名新秀的信心,表示威斯曼會是球隊的長期先發中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