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雙星拆夥倒數計時?「可愛」雷納德受訪洩端倪

2020/12/22 08:21

雷納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日前才與P.喬治(Paul George)續約,不過另外一位當家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卻透露,自己明年會考慮拒絕執行球員選項,意即快艇雙星最快在本季結束後就會解體。

雷納德2019年幫助暴龍奪下隊史首冠,隨後以4年1.42億美元合約加入快艇、與P.喬治合組雙巨頭,不過在季後賽慘遭金塊逆轉,最後眼睜睜看著同城的湖人抱走金盃。

失意的快艇休賽季很快就有動作,本月初奉上4年、1.9億美元的合約續留P.喬治,當然下一步就是留下雷納德,他目前的合約包含2021-22年3600萬元的球員選項,不過今「可愛」受訪時表示,明年會考慮拒絕球員選項,意即可能恢復自由身。

「就我現在的情況而言,我還是會專注於這個賽季,」雷納德表示,「但顯然如果到時候維持健康,最好的決定就是拒絕選項,但這不代表我會離開或留下,就像我說的,我會專心在這個球季上,當時機對了我們再來談這個。」

根據《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計算,若雷納德選擇不執行球員選項,無論離開或留下,都有機會拿到一張頂薪合約,年薪就有望從原本的3600萬合約漲至393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