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世界大賽冠軍功臣 37歲老將宣布高掛球鞋

2020/12/22 08:52

肯德瑞克宣布退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2019年世界大賽冠軍功臣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稍早發文表示決定高掛球鞋、正式退休,結束15年的戎馬生涯。

37歲的肯德瑞克生涯從天使隊起步,2006年登上大聯盟,在安納罕待了8個球季後,陸續曾效力道奇、費城人,並在2017年季中被交易至國民隊,去年在季後賽數度扮演關鍵英雄,不僅拿下國聯冠軍賽MVP,隨後更在世界大賽第7戰敲出致勝超前轟,助隊捧回隊史首座金盃。

肯德瑞克去年合約到期,不少隊都展現網羅興趣,不過他最後選擇以1年625萬美元續留老東家,今年縮水賽季出賽25場、打擊率2成75、2轟、攻擊指數0.705,季末國民拒絕執行650萬的選擇權,再度恢復自由身的肯德瑞克選擇退休,15年生涯留下打擊率2成94、127轟、724分打點、攻擊指數0.767的成績。

肯德瑞克稍早在Instagram發文透露這項決定,一一感謝家人、效力過的4支球隊、曾並肩作戰的隊友以及一路上給予支持的球迷,並表示會永遠熱愛棒球、現在要帶著一生難忘的回憶,進入人生新的篇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ward Kendrick(@hkendrick4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