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違規招募帥哥射手 公鹿遭聯盟開罰

2020/12/22 09:21

波丹諾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休賽季原本欲以先簽後換網羅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不過宣告破局,聯盟著手調查後發現公鹿有違規情形,今剝奪這支東部強權2022年第二輪選秀籤。

公鹿隊休賽季傳出以和國王隊達成先簽後換的協議,把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和威爾森(D.J. Wilson)送至國王,換來主控波丹諾維奇和詹姆斯(Justin James),不過波丹諾維奇當時對這樁交易頗感訝異,表示自己根本沒有同意,交易宣告破局,最後決定加盟老鷹。

聯盟隨後對上述事件展開調查,發現公鹿在自由市場開啟前就與波格丹諾維奇私自接觸屬違規行為,因此進行裁罰,考量到公鹿在調查過程中十分配合,加上最後其實並未達成協議,決定只剝奪公鹿2022年第二輪選秀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