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另類賽前儀式!光芒強投看「全美最痛恨的人」照片激怒自己

2020/12/22 11:10

葛雷斯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藥廠大亨史克瑞里(Martin Shkreli)因哄抬藥物價格惡名昭彰、2018年因詐欺投資人被判刑七年、鋃鐺入獄,《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今就透露,光芒投手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以前賽前為了激發動力,當時的方式就是看著史克瑞里的照片讓自己憤怒。

史克瑞里是圖靈藥廠前執行長,曾因將對愛滋病具致命性的弓蟲病用藥達拉匹林(Daraprim)調高售價55倍,引發軒然大波,另外多次涉及證券詐欺、騷擾女記者、還曾懸賞一把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頭髮,被視為引誘社會犯罪,號稱「全美最痛恨的人」。目前在獄中的史克瑞里今又成為話題人物,原因是前彭博社Christie Smythe在受訪時透露與這位爭議人物陷入熱戀。

而《ESPN》記者帕森稍早在推特分享一則軼聞,表示曾經有人建議葛雷斯諾先發前如果是生氣的狀態會更好,因此為了激怒自己,這位光芒強投會看著史克瑞里的照片,不過帕森透露,這是葛雷斯諾之前的習慣了,就像其他選手一樣,如果不順就會改變例行工作,「不過他仍然覺得史克瑞里是個混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