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外媒交易傳聞提到他 達比修逗趣回應

2020/12/22 13:24

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於季後出現在交易傳聞中,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在推特發文提到他,達比修本人就在推特上轉發,並以一個臉紅、雙眼睜大的表情符號來回應。

達比修有今年在縮水賽季先發12場,投出8勝3敗防禦率2.01的優異表現,他最後在國聯塞揚獎票選不敵紅人強投強投鮑爾(Trevor Bauer),排在第二。

達比修和小熊球團還有3年5900萬美元的合約,但小熊隊近年表現欠佳,有意進行重建,因此傳出可能交易達比修。

海曼在推特上發文說,「小熊隊王牌達比修有出現在交易傳聞中,但可能是代表球隊願考慮任何選項的例子。」他提到,一名球隊高層認為達比修被交易的可能性非常低,另一名高層球團則說,「小熊是要換到貝比魯斯嗎?」

達比修在推特上用一個臉紅、雙眼睜大的表情符號來回應這個交易傳聞,讓海曼隨後也轉發他的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