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青棒球員問解決低潮方法 高國慶回應笑翻全場

2020/12/22 13:14

阿斯貝克訓練營活動尾聲舉行全組比賽討論。(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花蓮報導〕阿斯貝克訓練營3天課程今圓滿落幕,最後一個活動舉行職棒球星和青棒球員對談,統一獅高國慶分享座右銘,「時間花在哪,成就就在哪。」即便已是中職最年長球員,每年仍然只有3星期的放假時間。

全組座談有球員發問,「如果遇上低潮怎麼辦?」統一獅42歲球星高國慶指出,「我在低潮時,都會回想自己高潮的時候。」惹得全場大笑,他解釋,「大家在低潮不好時,確實是會回想好的時候,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不要想太多。」

高國慶分享自身座右銘「時間花在哪,成就就在哪」,他說人的每天都只有24小時,這是公平的,「我從高中開始做時間控管,但真正會偷練是在當兵打國訓隊時,人家在六、日放假,我還在練,因為想贏人家。」

高國慶說,總冠軍賽結束後,球隊在秋訓,他則是在休息,「我不喜歡訓練中斷,習慣一路練下來,所以每年都休3個星期,讓自己整年不舒服的地方完整休息,然後就一路練到開訓。」

前統一獅投手張志強也跟小球員說,跟高國慶從小就熟識,「他真的一直都練得很多,明年要去選秀的,自己要多加油,進職棒去淘汰國慶。」

高國慶。(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