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名人堂教頭酒駕認罪 處在家監禁一天並罰款

2020/12/22 14:53

白襪名人堂教練拉魯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將接掌白襪隊兵符的名人堂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在今年2月涉及酒駕,本來態度強硬,但後來他同意以認罪盼得到輕判機會。今判決出爐,這名76歲老教頭處在家監禁一天、罰款1383美元,並服20小時社區服務。

根據《美聯社》報導,拉魯薩對所犯下的事件認罪以換取輕判,今判決處在家監禁一天、罰款1383美元,以及服20小時社區服務,對此事拉魯薩說:「我對自己所做的深深感到後悔和遺憾。」透過律師也表示已經進行了20小時的酒精諮詢。

拉魯薩在今年2月24日車子擦撞爆胎,但因身上有散發酒味遭警方要求酒測,但他拒絕接受呼氣測試,還仗著名人堂身分嗆聲,經檢測發現血液中的酒精濃度為0.095,高於法律規定的0.08。

白襪在10月底宣布聘請拉魯薩回鍋執教,但不料後來爆出酒駕醜聞。球團在今日也發出聲明:「我們明白人們會犯錯、會在生活中做出不正確的判斷。」並表示理解許多人對僱用拉魯薩感到憤怒和擔憂。

聲明指出:「拉魯薩在白襪、大聯盟擁有傲人和豐富的經歷,這是我們支持他的原因。他在過去做得非常傑出,激勵他的球員並帶隊成為爭冠球隊,我們對拉魯薩改善自己的同時也提升我們球隊深具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