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台哥大女子公開賽明開打 衛冕冠軍林子麒先向旅外好手「嗆聲」

2020/12/22 14:25

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週三開打,今舉行賽前記者會,左下起李旻、徐薇淩、林子麒、陳宇茹、姚宣榆。(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林口報導〕總獎金300萬元的2020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球公開賽明於林口東華高爾夫球場點燃戰火,共96名好手同場競桿,衛冕冠軍林子麒今在賽前記者會還向旅美好手徐薇淩嗆聲,準備好將最愛的藍色瓷器冠軍獎盃帶回家。

這場賽事為TLPGA女子高球賽的封關戰,比賽於本週三開始,一連3天在東華球場開打,由於疫情緣故,這次也聚集徐薇淩、錢珮芸、蔡佩穎、姚宣榆等旅外好手參戰。

面對旅外好手強勢挑戰,無損林子麒的滿滿信心,她指著藍色瓷器冠軍金盃霸氣表示:「大家都知道我喜歡藍色,我也做好十足準備了。」還向身旁的徐薇淩說:「現在多看一點獎盃的樣子,不然週五就得到我家看。」

林子麒認為,不管對手有誰,最大競爭敵手還是自己,事實上,她在10月於東華球場比賽曾碰到瘋狂大雨,本週也可能碰到濕冷天氣,但她並不太擔心壞天氣,「畢竟大家狀況是一樣的,或許反而會是個機會。」徐薇凌則在先前練習時特別穿著外套,提前適應揮桿的狀態,她只希望不要像上次一樣有大雨。

作為今年台灣女子高球巡迴賽的封關戰,台灣大哥大副總經理劉麗惠今出席記者會也期許大家能繳出最好表現,用高水準演出揮別2020年。

此賽事不收門票,歡迎球迷踴躍進場,台灣大哥大YouTube頻道及博斯高球二台,本週四、五都將提供現場直播。

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週三開打,今舉行賽前記者會,左下起李旻、徐薇淩、林子麒、陳宇茹、姚宣榆。(記者吳孟儒攝)

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週三開打,今舉行賽前記者會,左起為TLPGA理事長劉依貞、台哥大董事長蔡明忠、國寶集團育樂事業群營運長陳志明擔任開球嘉賓。(記者吳孟儒攝)

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週三於東華球場開打,今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