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非子弟兵仍獲熱心指導 黃紹睿每年到花蓮答謝張志強

2020/12/22 14:32

黃紹睿。(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花蓮報導〕前統一獅張志強號召的阿斯貝克青棒訓練營,也有大學投手參加,台體大黃紹睿的投球姿勢,讓指導他的前旅日投手陳冠宇直言,「很像羅德隊的佐佐木千隼。」

南投縣出生的黃紹睿,擁有深邃五官,但只有1/4原住民血統,目前住在台中,高中和大學都在台中就讀,雖然跟張志強沒有關聯,卻連續2年休長假期間來找班長取經,原來是源自於同學的推薦。

黃紹睿指出,他在興大附農同學畢業於張志強執教的三民國中,「他傳我的影片給強哥看,我們沒有淵源,卻還是熱心指導我,讓我的動作改善滿多的,想親自答謝,有時間就想來花蓮。」去年高中畢業他就跟著同學來找「張班長」,今年也參加訓練營。

這三天接受陳冠宇指導,黃紹睿說前輩跟他講很多,「像是小肌群,以及在飯店無法重訓時,在飯店可以做的訓練,投球上的策略,畢竟越到高層級會更細膩。」

黃紹睿目前最快球速143公里,未來希望突破150公里,更希望能提升均速,他說,中職是他的目標,明年若有機會希望能投入選秀。

黃紹睿。(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