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百公斤重量級打者 高國輝印象最深刻

2020/12/22 14:45

阿斯貝克訓練營活動尾聲舉行全組比賽討論。(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花蓮報導〕富邦悍將高國輝參加阿斯貝克青棒訓練營,直言印象最深刻是重量破100公斤的玉里高中打者古林鼎皓,「他揮棒爆發力很好,比較像大學生打者,雖然技術和觀察還要修正,但讓我印象最深刻。」

花蓮青棒營是高國輝休季參與的最後一個營隊,他說第1天來看球員打擊,發現他們都在拉打,「我就問他們,你們變化球是不是打得不好,每個人都點頭,擊球點都太刻意想要往左邊打。」

高國輝指出,青棒階段打擊動作已固定,不用修正太多東西,主要是擊球觀念,如果太刻意拉打,球會沒辦法跟進來,遇到有速差的好投手就會不利,「球員都知道比賽要往中間打,從練習就要做到,朝中、右邊方向攻擊,擊球的面也有學問,不是一味攻擊球的屁股,稍微往旁邊攻擊,才能把球延伸出去。」

高國輝接下來將準備1月7日的春訓,合約部份希望談越快越好,他說,當然會希望有複數年合約,但不勉強,球隊有好成績最重要,朝這方向努力,希望明年可以打進總冠軍賽。

高國輝。(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