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加入阪神虎 陳偉殷臉書發文訴心境

2020/12/22 15:41

陳偉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以年薪200萬美元、2年合約,正式加盟阪神虎隊。他今天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次是我職業生涯裡,第五次成為自由球員,每一次狀況都不太一樣,心情上來說,緊張、焦慮、期待、糾結都是不斷交替地出現。」

陳偉殷說,「在這種時候,規律的訓練,是安定我情緒最好的方法(當然還有家人朋友球迷的鼓勵與支持。)這次選擇加盟阪神虎,除了感謝阪神對我的肯定外,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中央聯盟是我職業生涯起點,在挑戰大聯盟後我還是經常吿訴自己,有一天,我還想再回到這個熟悉又懷念的地方打球。」

陳偉殷在文末說道,「最後感謝羅德隊在這麼艱難的狀況下給我短暫的幾個月的機會,也非常感謝熱心的球迷給我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謝。希望明年總冠軍賽,是我們再敘舊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