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PLG、SBL、UBA本週照打!目前不受疫情嚴峻影響

2020/12/22 15:58

P+聯盟日前於彰化體育館進行開幕戰,現場球迷熱情加油。(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灣今日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案例,本週開戰的P. LEAGUE+(簡稱P+聯盟)、SBL超級籃賽及UBA大專籃賽目前都將正常進行,至於是否限制觀眾人數進場?或者採取更嚴格措施?主辦單位均表示,全力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指示。 

P+聯盟上週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進行元年開幕戰,2場比賽總共吸引9570名球迷購票進場,本週末在新竹街口攻城師主場的新竹縣立體育館進行,預計可望延續人氣熱潮,對此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回應:「目前P+聯盟賽事進場都採實名制、測量體溫,也要求球迷除了飲食,臨場觀戰要全程配戴口罩,我們有密切注意疫情發展,也會配合政府防疫規定隨時調整應變。」 

SBL本週四、六、日將在台北市和平籃球館進行第18季例行賽事,承辦的全國籃協也會遵守防疫規定,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說:「我們一直都依照體育署指示,遵守並落實防疫規定。」UBA本週四起於政治大學、台灣科大兩地開打,進行男子公開一級預賽第3階段,仍以現行秋冬防疼專案的相關規定為主。

至於HBL12月30至明年元月5日,即將在高雄巨蛋、高雄中學體育館進行男、女12強賽事,高中體總祕書長朱彩鳳呼籲參賽各隊球員小心安全、注意健康,近期儘量避免出入人潮較多場所,「請保護好自己,也保護球隊和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