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獎金大幅縮水有何改變? 旅美好手徐薇淩這樣說

2020/12/22 16:22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明點燃戰火,左起為李旻、陳宇茹、董事長蔡明忠、姚宣榆、徐薇淩。(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林口報導〕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年能參加的國際賽有限,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透露,獎金大幅縮水,但留在台灣也減少不少花費,她將原本教練的費用,拿來加強體能訓練,提升之後揮桿的穩定性跟力道。

徐薇淩透露,旅美5年來的每季獎金平均約為30萬美元(約846萬台幣),今年她在LPGA只參加3站賽事,只有進帳2月澳洲公開賽為數不多的3630美元獎金。

參加賽事銳減,獎金跟著大幅縮水,好在留在台灣花費也相對減少不少,徐薇淩表示,3月抵台後先暫時與教練結束合作,也算是節省一筆不小的開銷,但她並沒有因此停止訓練腳步,而是增加體能訓練。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明點燃戰火,左起為徐薇淩、林子麒。(記者吳孟儒攝)

「大家看到我都說我瘦了!」徐薇淩笑說,「其實體重上有增也有減,最令人開心的是照鏡子覺得體態有改變,也覺得有摸到肌肉的感覺。」

不只體態改變,徐薇淩也提到在高球場上實質的進步,「體能好上許多,在揮桿上也覺得力道更足夠。」

徐薇淩打完台灣大哥大公開賽,明年1月的日立慈善盃,預計1月底回歸美國參賽。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明點燃戰火,左起為李旻、陳宇茹、董事長蔡明忠、姚宣榆、徐薇淩(記者吳孟儒攝)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明於東華球場點燃戰火,下排左起為李旻、徐薇淩、林子麒、陳宇茹、姚宣榆。(官方提供)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明於東華球場點燃戰火,下排左起為李旻、徐薇淩、林子麒、陳宇茹、姚宣榆。(官方提供)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明於東華球場點燃戰火,左起為徐薇淩、林子麒。(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