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林昀儒乒超兩樣情 雙打二連勝、單打二連敗

2020/12/22 16:36

林昀儒。(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首度參加中國乒超聯賽的台灣一哥林昀儒,今天在對汕頭明潤的賽事,再度和周啟豪聯手搶下第一點雙打,但單打卻不敵周雨,山東魏橋激戰到第5點也以2:3落敗,吞下男子第一階段首敗。

世界排名第7的林昀儒和周啟豪今天以直落三輕取賽林威/周雨,連兩戰為山東魏橋先馳得點,但在第三點單打遭遇生涯最佳世界排名13的周雨,以9:11、10:12、2:11落敗,繼昨天敗給20歲小將袁勵岑後,苦吞對單打2連敗。

連續兩戰輸給左手持拍球員,林昀儒表示,「賽前就有想到,對上左手選手,我在線路和發球的優勢就沒那麼明顯,還要再調整。」

汕頭明潤靠著世界排名第4的林高遠,連退梁靖崑、周啟豪,貢獻兩點,以3:2逆轉戰局。

女子組方面,世界職業聯隊昨晚在第二戰以3:1擊敗黑龍江華信永剛,拿下乒超聯賽首勝。台灣一姐鄭怡靜扛下兩點單打,第一場雖以0:3不敵孫銘陽,但在第四點以3:2擊退齊菲,為世界聯隊關門成功。

鄭怡靜表示,第一場單打有些慢熱,在場上打得有點凌亂,沒有打出自己的風格;第二場,隊友在場邊都改她強有力的加油,她也很想趕快拿下比賽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