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遇見很棒的另一半」 陳傑憲求婚成功

2020/12/22 20:37

綺綺曾是中信兄弟啦啦隊一員。(圖片取自綺綺官方粉專)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26歲的統一獅看板球星陳傑憲在球季結束後傳來喜訊,他昨天向女友「綺綺」求婚成功,今天也在個人IG動態分享喜悅,準備結束黃金單身漢生涯;陳傑憲在接受媒體求證消息後,則表示:「職棒慢慢站穩之後,也希望自己能更穩定下來,在這個時候遇見很棒的另一半,是很幸運的事。」

陳傑憲在2016年季中選秀獲獅隊第2指名入隊,因外型、實力兼具而迅速累積人氣。在2017年7月接受本報專訪時,他就表示自己的理想結婚年齡是在26、27歲,也想跟其他職棒球員一樣在30歲之前完成終身大事,如今也真的如願。

女友「綺綺」外型亮麗,陳傑憲在去年1月首次在IG放上和女友合照、曝光戀情時,就曾引來球迷熱烈討論。綺綺是從義大犀牛「犀睛女孩」出道,也曾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一員,受到不少球迷支持。

陳傑憲今年成績亮眼,出賽115場敲出174支安打和3成60打擊率,抱回安打王和打擊王兩項個人獎,也拿下外野手最佳十人獎,更幫助獅隊拿下隊史第10冠,可說是豐收的一年。

陳傑憲今年成績亮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