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逆轉中國新秀 林昀儒乒超單打首勝開胡

2020/12/22 22:35

逆轉中國新秀,林昀儒乒超單打首勝開胡。(資料照,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一哥林昀儒今晚在中國乒超聯賽男子團體第一階段第三戰,在決勝第五點,以3:2逆轉19歲中國新秀梁儼薴,幫助山東魏橋後來居上擊退霸州海潤,拿下第二勝。

林昀儒和周啟豪在第一點雙打,在局數2:1領先下2:3遭曹巍/周愷逆轉,小林也中斷雙打2連勝。

第二點單打,梁靖崑挺身而出,直落三解決梁儼薴,幫山東魏橋扳回一城。第三點,周啟豪鏖戰5局後不敵周愷;背水一戰的山東魏橋,隨後再度由世界排名第9的梁靖崑出馬,以3:2擊退曹巍,再度扳平戰局。

決勝第五點,林昀儒面對去年才進入國家二隊的梁儼薴,前三局以6:11、11:8、8:11落後,但第四局起小林展現抗壓性,以11:9、11:9連下兩局,拿下個人在乒超聯賽的單打首勝,也為山東魏橋拿下最後勝利。

對於林昀儒單打開胡,隊友梁靖崑給予肯定,「他還是有球的,只是有點緊張,打得有點保守,沒有像他在打國際賽那麼流暢、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