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沖基金之王新目標! 大都會看上日籍強投

2020/12/23 07:55

菅野智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報導指出,大都會新老闆寇恩(Steve Cohen)在上任後於休賽季動作頻頻,近日也傳出球隊看上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的消息。

大都會隊在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後的先發名單仍懸而未決,預計史卓曼(Marcus Stroman)與左投皮特森(David Peterson)將卡位先發,「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也有望在動完韌帶手術後回歸,不過《紐約郵報》的謝曼(Joel Sherman)認為,大都會目前仍預計會找2名先發投手。

目前已經傳出有多隊展現對菅野智之的興趣,謝曼透露,雖然還不清楚大都會隊有多想網羅他,但能確定的是球隊已經有對他進行調查,而且與其他球隊一樣有著不錯的機會。

謝曼認為,若大都會實際的目標是菅野,代表球隊將不會追逐市場上最好的先發鮑爾(Trevor Bauer),而是把薪資空間拿去簽下其他的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