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拒發採訪證給FOX體育台惹議!執行長黑人親上火線解釋

2020/12/23 08:47

P+聯盟上週末在彰化體育館熱鬧開打,卻發生拒發採訪證給FOX體育台情事,執行長陳建州出面解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新職籃P+聯盟熱鬧開打掀話題,不過即將在明年元旦熄燈的FOX體育台,昨晚在FB發文表示,遭P+聯盟拒發採訪證,讓他們感到失落,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P+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也隨即出面道歉滅火,指出是因「作業上溝通誤會」。

FOX體育台預計營運到今年12月31日,小編22日晚間在官方臉書發文:「我們都還在努力,但好似反而已經被放棄...倒數十日這天,因被婉拒提供採訪證而提前感到的失落。 #有十天我們就努力十天 」並標記P+聯盟。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不過P+聯盟也在半夜發表回應指出:「確實在溝通上我們是說了婉拒申請整季的媒體證,但因為沒有接續說明其實各主場是可以申請臨時採訪證的,這點造成誤會和情緒上的失落實在抱歉。」

P+聯盟表示:「所以如果本週有需要採訪可以向新竹提出申請,有任何問題我們也都會盡力協助!FOX體育台是臺灣體育的大前輩,也是重要的夥伴,絕對沒有不給採訪的這種事情!期待本週賽事可以看到FOX的各位前輩!再次為我們溝通上的不完備致歉!」

P+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也在下方回應:「在了解整件事工作人員的回覆中,確實處理的不夠完善,導致造成這樣的誤會確實是感到遺憾!」

陳建州指出:「我們是一個新聯盟,在每場比賽我們都非常歡迎、也需要、更希望能得到媒體大哥大姐的幫忙與協助,對於造成這樣的誤會再次感到抱歉,同時也警惕自己要注意聯盟的每一個細節,希望能得到貴單位的諒解!」「最後僅代表聯盟獻上最誠摯的祝福與感謝,謝謝你們為台灣體育做的一切努力與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